新华网 正文
阿拉伯国家内政部长会议在阿尔及利亚举行
2018-03-08 02:20: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尔及尔3月7日电(记者黄灵)阿拉伯国家内政部长会议7日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举行,与会各方将讨论中东地区面临的安全威胁及各国合作打击恐怖主义、有组织犯罪等议题。

  在开幕式上,阿尔及利亚内政部长贝德维宣读了阿总统布特弗利卡的书面发言。布特弗利卡表示,恐怖主义威胁仍未消除,中东地区面临严峻形势,阿拉伯国家应合作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组织。他强调,各国应在教育、文化、宗教等各方面防范恐怖主义和极端思想对青年的影响。

  阿拉伯国家内政部长理事会秘书长库曼在开幕式上发言,警告外部国家不要干涉阿拉伯国家内部事务,挑起地区内部的种族及部族矛盾。

  来自20个阿拉伯国家的内政部长以及联合国、阿拉伯国家联盟等国际组织的代表参加这次为期两天的会议。会议期间,各方将讨论加强协调以打击恐怖主义、有组织犯罪、毒品走私及偷渡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建筑女工时装秀
建筑女工时装秀
樱花海 映春光
樱花海 映春光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50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