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本神户制钢所造假风波新进展:社长辞职 后继无人选
2018-03-07 08:05:41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本神户制钢所的造假风波再有新进展,社长川崎博也周二(6日)宣布,他将会在4月1日离职,并且再次就事件道歉。负责涉嫌违规的铝铜业务的酊社长金子明亦会辞职。

  香港东网3月6日报道称,川崎博也在记者会上表示,因为造假问题令公司声誉受损,为让公司提早改革令人感到有改变,决定辞职,并再次就造假道歉。不过,神户制钢所仍未有继任人选。

  神户制钢所被曝光,篡改产品的性能数据,将不合规格的产品出售予横跨多行业的公司,用以制作于汽车、新干线和飞机等,受影响客户数目可能超过500间公司。

  多间公司已就事件索偿,令神户制钢所可能出售资产应付。

  有前员工爆料,公司会将瞒着客户提供不达标产品,却又不会引发问题的允许范围记录下来,由历代的负责人继承。该名前员工又称,整间公司都参与篡改数据,违规情况已成常态。

 

 

神户制钢所被曝产品数据造假

神户制钢造假案:日本制造业为何“堕落”

盘点中枪神户制钢造假的“日本制造”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探访古法空心面制作工艺
探访古法空心面制作工艺
贵州凯里:芦笙舞步闹新春
贵州凯里:芦笙舞步闹新春
“我帮妈妈变美丽”
“我帮妈妈变美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24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