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一火车车厢起火 50余名乘客成功疏散
2018-03-08 11:14: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3月8日电(何嘉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蓝山地区一列火车7日晚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司机发现险情后及时停车并成功疏散全部50余名乘客,但是1名车站人员因吸入过量烟雾被送往医院治疗。

  蓝山地区警方8日凌晨在社交媒体脸书网站上发布消息说,警方7日晚10点左右接到报警电话,称有火车起火。

  事故列车为4节车厢双层火车,事发时共载有50多名乘客,其中12人位于最后一节车厢。火车司机发现火车尾部发动机失灵,并注意到最后一节车厢顶部有烟雾,随即在附近车站停车,疏散乘客。

  新州消防局随即出动5辆消防车扑灭火情。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目击者上传的一段14秒现场视频显示,停靠在站台的火车最后一节车厢顶部冒出火光,持续燃烧并产生大量烟雾。

  受火车起火事故影响,当晚该地区由巴士临时替代火车运输旅客。8日早间该地区火车运营恢复正常。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建筑女工时装秀
建筑女工时装秀
樱花海 映春光
樱花海 映春光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506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