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使馆向肯尼亚捐赠医疗设备
2018-03-09 04:55: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3月8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8日向肯尼亚“超越零点”公益项目捐赠一批医疗设备。

  当天在肯尼亚总统府,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向肯总统夫人玛格丽特·肯雅塔发起的“超越零点”公益项目捐赠病床、手术台、输液泵、注射泵以及婴儿保温箱等医疗设备,总价值约13万美元。

  玛格丽特·肯雅塔在致辞中对中方近年来对“超越零点”项目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呼吁各方携手为肯尼亚人民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在讲话中表示,使馆将与“超越零点”项目继续合作,为肯尼亚妇女儿童慈善事业提供支持。

  据悉,“超越零点”项目的目标是在肯尼亚降低孕产妇死亡率、减少儿童感染艾滋病人数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建筑女工时装秀
建筑女工时装秀
樱花海 映春光
樱花海 映春光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508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