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魔鬼在人间 全球网络性侵男童受害者数量超预想
2018-03-09 06:45: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刑警组织、禁止拐卖儿童和强迫儿童卖淫组织6日共同发布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全球网络性侵儿童受害者三分之一是男孩,比预想更严重。

  这两个国际组织的调查人员浏览超过100万件儿童网络性侵图片和视频,涉及裸照、色情姿势、性活动和性虐待等;其中64.8%的受害者是女孩,31.1%的受害者为男孩,4.1%的影像中受害者同时包括男孩和女孩。一些受害者是婴幼儿。调查人员暂未确认这些受害者的身份。

  报告说,受害者年龄越小,遭受性侵的情况越严重。

  法新社援引调查人员的话报道,人们通常认为女孩和大龄儿童更易遭受网络性侵,但“男孩和低龄儿童受害者的比例比我们想象得高”。

  这些图片和视频由国际刑警组织设立的国际儿童性虐待数据库收集。自大约10年前设立以来,这一数据库帮助调查人员确认12万名受害者。

  国际刑警组织儿童犯罪协调员比约登·塞尔斯特伦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些不是儿童色情作品,而是犯罪证据。”

  国际刑警组织、禁止拐卖儿童和强迫儿童卖淫组织呼吁社会、媒体和政府就网络性虐待采取行动,因为“这是社会问题”。

  禁止拐卖儿童和强迫儿童卖淫组织总部设在泰国首都曼谷。(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建筑女工时装秀
建筑女工时装秀
樱花海 映春光
樱花海 映春光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25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