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墨西哥首都屡断水 市长:有人故意关闭水阀!
2018-03-09 06:45: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时而供水不足,市长米格尔·安赫尔·曼塞拉7日说,有人故意关闭水阀。

  按照曼塞拉的说法,一些团体关掉墨西哥城大约50个供水点的配水阀。为防有人蓄意断水,地方政府正在为配水阀购买可以上锁的外罩。

  曼塞拉没有“点名”蓄意断水的嫌疑人,但宣称一旦锁定目标就予以逮捕。

  墨西哥城人口900万。美联社报道,近几周,官员把多个社区停水现象归咎于电力短缺、管道失修和春季干旱等因素。供水不足已引发街头示威。

  墨西哥定于7月1日选举总统。届时,墨西哥城将改选市长。一些人推测,蓄意关闭水阀可能含有地方政治动机。(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建筑女工时装秀
建筑女工时装秀
樱花海 映春光
樱花海 映春光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25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