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名巴勒斯坦人遭以军枪击身亡
2018-03-10 02:37: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姆安拉3月9日电(记者杨媛媛 赵悦)巴勒斯坦卫生部9日宣布,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被以色列士兵开枪打伤后不治身亡。

  巴卫生部发表简短声明说,一些巴勒斯坦人当天在希伯伦中部地区举行抗议活动,与以色列士兵发生冲突。以士兵向抗议人群开枪,造成一名24岁的巴勒斯坦人受伤。这名伤者因伤势过重,送医后不治身亡。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当天发表声明说,希伯伦当天发生“暴力”活动,巴勒斯坦人向以色列士兵投掷燃烧瓶,以色列士兵开枪击中一名主要“暴乱分子”。声明说,以方将对事件展开调查。

  去年12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此举引发巴方强烈不满。近几个月来,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不断进行抗议示威,并与以军发生冲突,造成人员伤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建筑女工时装秀
建筑女工时装秀
樱花海 映春光
樱花海 映春光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增大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文物医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51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