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不间断现场表演艺术亮相伊斯坦布尔
2018-03-11 10:22: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3月10日电(记者易爱军)寻求与观众互动的不间断现场艺术表演正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举行,吸引了不少观众体验这种新奇的表演形式。

  这场名为“需要的是你”的现场表演由10名土耳其艺术家领衔,9场表演同时进行,总共耗时28天,中间没有休息。

  年轻艺术家阿塔·多鲁埃尔的舞台是阁楼,他将在其中待上28天。表演期间,他依靠别人给他喂食。表演开始前他宣布,他的表演旨在探究人和社会之间的关系。他的舞台漆成黑白两部分,中间摆上一张桌子和两把椅子。表演中,他如果感到饥饿就待在黑色区域,被人喂饱后则进入白色区域。整个表演中,他将始终一言不发。

  演出负责人西姆厄·布尔汗奥卢表示,欢迎观众积极参与整个演出,他们与艺术家的互动是演出的前提。这种互动旨在让观众认识到自己的力量以及他们在别人生活中所能发挥的重要作用,从而感受到自己的价值。

  此次现场艺术表演于2月16日开幕,对伊斯坦布尔乃至土耳其而言均为首秀。布尔汗奥卢说,土耳其观众乐于体验新艺术形式,与艺术家的互动对他们具有很大吸引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手绘“树洞画”添彩公园
手绘“树洞画”添彩公园
江苏周庄:日暖天晴游水乡
江苏周庄:日暖天晴游水乡
鹤舞雪域
鹤舞雪域
春来农事忙
春来农事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519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