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军方宣布打死22名武装分子
2018-03-11 22:09: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3月11日电(记者蒋超 代贺)阿富汗媒体11日援引军方消息说,阿军方10日在东部和南部三省发动的军事行动中打死22名武装分子。

  阿富汗黎明电视台网站报道说,阿军方地面部队和空地部队10日分别对东部拉格曼省首府米特拉姆、东部楠格哈尔省以及南部赫尔曼德省的武装分子据点进行打击,打死22人,打伤4人,逮捕1人。

  报道说,军方在行动中打死了6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还摧毁了武装分子的车辆、武器弹药及藏匿地,但未透露军方人员是否有伤亡。

  今年以来,阿境内各类武装分子针对平民和政府机构发动了多起袭击。3月9日,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了西南部法拉省一处检查站,造成至少15名士兵身亡。同日,“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袭击了首都喀布尔的一次集会,造成至少10人死亡。阿军方就此加强了针对境内武装分子的军事打击力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春游颐和园
春游颐和园
手绘“树洞画”添彩公园
手绘“树洞画”添彩公园
江苏周庄:日暖天晴游水乡
江苏周庄:日暖天晴游水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5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