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利比亚海军救起119名非法移民
2018-03-14 08:00: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3月13日电(记者李远)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海军13日表示,当天海军在利比亚西部海域展开两次救援行动,共救起119名非法移民,本月以来海军已救起600多名非法移民。

  利比亚海军发言人阿尤布·卡西姆当天说,在第一次救援行动中,98名来自非洲多国的非法移民乘坐的橡皮艇因发动机故障停留在海上,利比亚海岸警卫队对他们实施了营救。此后,海岸警卫队又救起21名来自孟加拉国和埃及的非法移民。

  卡西姆说,获救的非法移民已被转移到位于的黎波里的海军基地,随后他们将被移交给打击非法移民办公室。

  ​2011年以来,利比亚政局陷入持续动荡,许多非法移民纷纷来到利比亚,以此为中转站偷渡至欧洲国家。自今年年初以来,地中海天气和风浪逐渐有利于海上航行,偷渡行为比去年年底明显增加。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之吻
春之吻
无声的抗议
无声的抗议
小小“空气质量检测员”
小小“空气质量检测员”
贵州沙子坡林场:三代护林员守护一片“林海”
贵州沙子坡林场:三代护林员守护一片“林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53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