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电视剧《黄金瞳》在乌克兰拍外景
2018-03-14 14:27: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基辅3月14日电(记者陈俊锋 钟忠)连日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无论是赫里夏季克大街,还是安德烈斜坡,抑或是金门附近的小巷子,人们都能看见一个主要由亚洲面孔组成的剧组紧张地忙碌着。

  这是中国电视剧《黄金瞳》剧组。记者13日在“金门”附近的拍摄点看到,春寒料峭中,剧组的演职人员正拍摄一组“盯梢、跟踪和打斗”的场面。

  《黄金瞳》剧组100多人于本月10日抵达基辅,在乌克兰的外景拍摄将于17日结束。

  武打指导同主演反复演练动作要领。新华网记者陈俊锋 摄

  据介绍,乌克兰国际文化传媒公司向《黄金瞳》剧组提供了全方位的拍摄协助。该公司总经理刘榆丹告诉记者,《黄金瞳》剧组选择基辅拍外景并非偶然,这里有良好的外景条件,当地演职人员的素质也比较高。对乌克兰来说,能中国剧组来拍外景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这有助于提高乌克兰在中国人心目中的知名度,吸引更多来自中国的文化团体和游客。

  《黄金瞳》剧组在基辅街头忙碌着。新华网记者陈俊锋 摄

  据悉,为了拍好境外戏份,《黄金瞳》剧组走访考察了多个东欧国家和城市,最后选定基辅。这里具有浓郁欧洲风格,可供拍摄的点非常多。工作人员表示乌克兰演职人员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令人印象深刻。

  电视剧《黄金瞳》改编自作家打眼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张艺兴饰),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随后展开以文化鉴宝为主题的冒险之旅。

  该剧由爱奇艺出品,南派三叔出任总策划,张鸢盎出任总编剧。《黄金瞳》于今年1月12日在北京怀柔正式开机,预计将于2019年上半年与中国观众见面。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29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