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政府军打死7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2018-03-15 05:15: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3月14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军方14日说,政府军当天在索南部港口城市基斯马尤附近的一次军事行动中打死7名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

  索马里驻基斯马尤政府军指挥官穆赫塔尔·阿卜迪当天对媒体表示,军方在获得“青年党”计划在基斯马尤以北地区发动袭击的情报后,在该地区对“青年党”武装展开伏击,打死7名该组织成员。

  阿卜迪说,此次军事行动持续时间较短,一名政府军士兵在行动中受伤。索马里政府军今后将继续在该国南部地区对“青年党”予以打击。

  基斯马尤曾一度是“青年党”控制的重镇。2012年,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和索马里政府军联合当地部族民兵组织,共同将“青年党”逐出基斯马尤。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暖花开迎客来
春暖花开迎客来
河北官厅水库天鹅舞
河北官厅水库天鹅舞
湖南张家界:云海“水墨画”
湖南张家界:云海“水墨画”
花开春茶香
花开春茶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38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