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智能监控设备走进罗马尼亚
2018-03-16 14:52: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3月16日电(记者 陈进)视频监控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海康威视14日在布加勒斯特举行了一场人工智能路演活动,当地城市管理者、业内专家和普通参观者纷纷参与了活动,观看现场演示并体验人脸识别和人脸追踪等技术。

  参观者在移动展厅车上。新华网记者陈进 摄

  “我们提供各种门类的监控产品,帮助系统集成商节省时间和金钱,”该公司的一位当地雇员对参观者介绍说。

  “在路演中,我们希望向人们展示最新产品和定制解决方案。”罗马尼亚区域经理王志敏告诉记者。

  当地一名人工智能工程师表示,罗马尼亚对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认知度正在日益增长,他对海康威视产品在当地市场的前景表示乐观。

  停在布加勒斯特东北部红龙购物中心的海康威视移动展厅车。新华网记者陈进 摄

  罗马尼亚义乌同乡会会长金晓忠说,罗马尼亚的交通智能管理基本处于起步阶段,包括首都在内的主要城市,在交通要道和十字路口上安装的监控设备很少,市场潜力巨大。

  作为推介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移动展厅,海康威视的三辆特制卡车正在欧洲各国巡回展示,今年上半年计划访问70多个城市。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830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