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军摧毁加沙附近一处哈马斯军事哨岗
2018-03-18 10:11: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17日电(记者王博闻)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17日说,为报复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边境处制造爆炸,以色列摧毁了哈马斯一个军事哨岗。

  该发言人说,17日早些时候,一个简易爆炸装置在加沙地带北部的安全围栏附近爆炸,但未造成以军人员和物资损失。以色列随即出动坦克攻击了哈马斯一处军事观察点。

  另据巴勒斯坦方面消息,以军坦克17日炮击加沙东部一处目标,造成1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2017年12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遭到巴方强烈反对。哈马斯威胁向以色列发动更多袭击,巴以地区局势持续紧张。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55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