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豹》实现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五连冠”
2018-03-19 12:47: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3月18日电(记者高山)由迪士尼公司发行、漫威影业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黑豹》本周末3天入账2702万美元,成为8年来第一部连续5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的影片。

  由瑞恩·库格勒导演、查德维克·博斯曼等主演的《黑豹》自上映以来,北美票房总收入已经超过6.05亿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超过11.8亿美元。19年来,只有1999年的《灵异第六感》和2009年的《阿凡达》实现过北美周末票房“五连冠”。《黑豹》也是史上第七部北美票房收入突破6亿美元大关的影片。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古墓丽影:源起之战》本周上映,冲上北美票房榜第二的位置,周末3天入账2352万美元。这部耗资9000万美元的新版《古墓丽影》由挪威导演罗阿尔·乌索格执导,重新演绎了改编自游戏的2001年《古墓丽影》和2003年《古墓丽影2》的神秘故事。瑞典女星艾丽西亚·维坎德接班安吉丽娜·朱莉,成为新一代女主角“劳拉”。吴彦祖在影片中饰演一名携手劳拉探险的水手。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在北美的票房表现中规中矩,但在北美以外的国际电影市场表现更佳,本周末入账8450万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达到1.26亿美元。

  狮门影业和罗德赛德电影公司发行的《超乎想象》排名第三,本周末上映后3天入账1706万美元。迪士尼发行的奇幻片《时间的皱纹》和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爱情片《爱你,西蒙》分列第四和第五,周末3天分别入账1656万美元和1150万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55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