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媒:普京须在“第四任期”中物色好下一位继任者
2018-03-19 08:47:33 来源: 环球时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俄罗斯2018年总统选举3月18日正式开始投票。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上,普遍认为现任总统普京将几乎笃定连任,赢得他的第四个总统任期,有望持续执政到2024年。

  “俄罗斯在普京第四任期会发生什么变化?”德国《世界报》18日称,在国内,由于受到西方制裁和油价下跌,俄经济陷入困境,普京承诺俄罗斯将加强福利政策、经济稳定增长和新的基础设施项目。在外交政策方面,西方不能期待普京第四任期的任何改变,俄罗斯与英国因间谍中毒案不断升级的外交报复,以及普京不久前发表的关于新式核武器的威胁性演讲已经明确表明了他对西方的态度。

  美国彭博社称,在下一个6年任期中,普京将面临一大堆挑战。根据伦敦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的预测,俄罗斯经济在世界的排名预计在15年内将从第11位下滑到17位。普京必须使2014年以来受到西方制裁的俄罗斯从最长的经济衰退中恢复过来。此外,这可能是普京的最后一届任期,他还必须物色好下一位值得信任的继任者。【记者 曲颂 青木 陈一 柳玉鹏】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831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