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黑海舰队2015年以来接收18艘各型舰艇
2018-03-21 16:58: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3月21日电 俄罗斯黑海舰队司令亚历山大·维特科在俄《红星报》21日刊发的采访中说,自2015年以来,俄黑海舰队新接收18艘各型舰艇。

  维特科说,18艘舰艇包括2艘护卫舰、6艘装备新型巡航导弹的柴电潜艇和10艘巡逻艇。这些舰艇在入役黑海舰队后很快便开始在黑海、地中海执行各种作战任务。

  维特科指出,黑海舰队潜艇部队重新发展壮大,2017年完成了在俄黑海沿岸城市新罗西斯克组建潜艇旅的任务。该潜艇旅装备了6艘升级版基洛级柴电潜艇。

  维特科表示,2017年黑海舰队进行了紧张、严格的军事训练,全年航行总里程超过计划任务的两倍,尤其是潜艇部队为舰队航行总里程的提高作出了突出贡献。

  黑海舰队是俄罗斯海军四大舰队之一,是俄在黑海地区部署的重要军事力量,舰队司令部驻地位于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市。2014年3月克里米亚经全民公投脱离乌克兰、加入俄罗斯后,俄大力加强黑海舰队各项建设,舰队军事实力得到显著提升。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57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