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奥斯汀连环爆炸案嫌疑人自杀身亡
2018-03-21 21:13: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休斯敦3月21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警方21日证实,奥斯汀连环邮件爆炸案嫌疑人已于当天凌晨自杀身亡。

  警方说,当天凌晨,特警小组人员根据调查所得信息,追踪嫌疑人至奥斯汀以北约30公里处一座旅馆附近,嫌疑人随后引爆自己汽车上的炸弹身亡。

  奥斯汀警察局长布赖恩·曼利证实,这名嫌疑人为24岁的白人男性,其姓名要等警方将相关案情通知他亲属后方能对外公布。警方目前尚不清楚该嫌疑人的作案动机。

  本月2日以来,得克萨斯州接连发生6起爆炸或爆燃事件,其中5起发生在奥斯汀。系列爆炸案共造成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57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