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艘载有中国船员船只在马来西亚附近海域倾覆
2018-03-21 18:25: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2)一艘载有中国船员船只在马来西亚附近海域倾覆

  这张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3月21日提供的照片显示一艘挖沙船在马来西亚附近海域发生倾覆。新华社发(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供图)

  新华社吉隆坡3月21日电(记者林昊 刘彤)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21日向新华社记者确认,一艘载有中国船员的挖沙船当天在马来西亚南部蔴坡附近海域发生倾覆,已有1名中国船员遇难。此外,有12名中国船员和两名外籍人员失踪。

  根据中国驻马使馆提供的信息,挖沙船载有16名中国船员,其中3人已获救。使馆已要求马方全力搜救落水人员,并已派领保官员赶往现场。

  另据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消息,海事执法局于当地时间8时50分(北京时间8时50分)接到求救,随即派出人员赶往事发海域。事发时,船上共有18人,除16名中国船员外,还有一名马来西亚人和一名印度尼西亚人,两人现在下落不明。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总监祖基费利·巴卡尔表示,该局和马来西亚警方均已派出力量全力搜救。

  据了解,3名获救人员中的两人已被送医。海事执法局提供的现场图片显示,出事船只已完全翻沉,只露出船底在水面上。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834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