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在约旦启用新反恐训练基地
2018-03-22 23:23: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曼3月22日电(记者林晓蔚)美国国务院和约旦政府22日宣布,正式启用建于约旦首都安曼南郊的一个新反恐训练基地。

  美国驻约旦大使馆当天发表声明说,基地启用后,美国在约旦的反恐援助能力将成倍增强,尤其在危机响应、爆炸事故调查等方面。

  约旦宪兵总局局长侯赛因·哈瓦特迈赫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说,该基地将成为约旦宪兵队的一个训练学校。

  约旦宪兵队是该国最精锐的警察部队之一,有丰富的反恐和处置突发事件经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沙特为哪些美国军火解囊
    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当地时间20日到访白宫,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盛情款待。
    2018-03-22 16:42:59
  • 土耳其“橄榄枝”行动何以让美国焦虑
    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发动“橄榄枝”军事行动2个多月以来,已经基本控制战略重镇阿夫林。作为土耳其北约同盟国的美国,最近一再对这次军事行动表达不安和焦虑,要求土耳其“保持克制”,但遭到土耳其强硬回击。
    2018-03-22 13:27:4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57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