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权威经济专家代表团赴日本宣讲交流
2018-03-22 07:55:56 来源: 人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8至22日,由财政部国际财经中心主任周强武任团长的国内权威经济专家代表团访问日本。在日期间,代表团与日本政府官员、国会议员、知名智库、经济团体和企业界以及主流媒体举行多场互动交流。

  代表团结合刚刚结束的两会,向日本各界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和宏观经济政策、“一带一路”建设最新进展、金融改革情况及对外开放政策,并针对日方关心的全球经济治理、中日经贸关系、中日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合作等问题,同日本各界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和探讨。

  今年正值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代表团此访得到日本各界高度重视,有关交流活动引起热烈反响。此访为增进日本各界对华了解、促进两国务实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对新形势下推动中日关系继续改善发展也产生积极影响。(记者刘军国)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834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