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南部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至少1人遇难
2018-03-23 20:17: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3月23日电(记者 韩冰)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南部奥德省特雷布镇一家超市内23日发生人质劫持事件,超市内一名员工已确定遇难。

  法国《费加罗报》报道说,劫持发生在当天上午11时许。这家超市内有一名员工已确定遇难,目前超市内只有犯罪嫌疑人,其他员工和顾客已经逃出。法国警方和特种部队正在行动,试图和犯罪嫌疑人接触。

  另据法国电视台BFMTV报道,这名持有武器的犯罪嫌疑人在进入超市前曾驾车尾随4名当地警察,并开枪打伤其中一名警察。

  奥德省政府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禁止无关人员进入相关区域。法国内政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说,随后将公布更多消息。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8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