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腰粗不安全?泰航新客机商务舱对乘客腰围有要求
2018-03-23 06:45: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泰国国际航空公司规定,凡乘坐这家公司两架波音787—9型客机商务舱的人腰围不得超过142厘米,不得把随行孩童抱在膝上。

  泰航一名官员告诉泰国《曼谷邮报》记者,这项规定是出于安全原因。泰航去年9月引入两架波音“梦想客机”,给商务舱安全带安装了气囊,致使安全带无法延长。所以,腰围超过142.24厘米的乘客无法系上安全带,乘客也不能把随行孩童抱在膝上。

  美国商业内幕网21日报道,泰航并非第一家对乘客体重或体形有所限制的航空运营商。芬兰航空公司去年11月出台措施,鼓励乘客登机前称量体重和行李重量。萨摩亚航空公司2013年规定,机票价格依据乘客体重和携带行李重量而定。(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泰国东北部发生交通事故 至少15人死亡
      据泰国内政部防灾减灾厅通报,当地时间21日19时30分左右,一辆来自泰国东北部加拉信府的双层旅游大巴从泰国东南部的庄他武里府返回加拉信府途中,在呵叻府路段失去控制冲出道路后翻车。
    2018-03-22 09:41:17
  • 在泰国交通事故中受伤的中国游客得到妥善治疗
    记者21日从中国驻宋卡总领馆了解到,20日在泰国南部攀牙府交通事故中受重伤的两名中国游客目前仍在ICU治疗,但无生命危险。
    2018-03-21 23:13:55
  • 泰国发力吸引高科技产业投资
    泰国副总理颂吉日前表示,政府正力推数字经济项目,吸引高科技产业投资,推动技术密集型新兴行业发展。
    2018-03-20 22:16:5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35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