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方称现在谈及俄美关系取得突破为时尚早
2018-03-23 08:02: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3月22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莫斯科表示,俄方认为现在谈及俄美关系取得突破为时尚早。

  2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讨论了美俄关系以及两人举行会晤的问题。21日,特朗普在社交网站表示,“与俄关系和睦是一件好事”。

  对此,佩斯科夫说,先不要谈论任何关系的突破。首先(双方)至少应举行对话,“现在谈及双方关系取得突破还为时尚早”。

  受克里米亚事件和乌克兰政治危机影响,俄美关系遇冷。2017年7月,特朗普和普京在德国出席G20峰会期间举行了二人的首次会晤。此后,二人除在越南APEC峰会期间进行“多次接触”外,并未举行正式会晤。故此番“特朗普和普京可能进行会晤”的消息引起了外界广泛关注。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梦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5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