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首都发生汽车炸弹袭击至少5人死亡
2018-03-25 23:33: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25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人们聚集在爆炸现场。据索马里警方消息,位于首都摩加迪沙的索国内安全部大楼附近25日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袭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新华社发(费萨尔·伊塞摄)

  新华社内罗毕3月25日电(记者王小鹏 金正)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25日说,位于首都摩加迪沙的索国内安全部大楼附近当天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袭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摩加迪沙警方说,当天下午,一辆载有炸药的汽车在国内安全部的一个安检口发生爆炸。目击者穆哈迈德·阿卜迪纳索告诉新华社记者,爆炸发生时,那里有数辆汽车正准备接受安检。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摩加迪沙2月23日曾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32人死亡。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声称制造了袭击。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588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