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克麦罗沃市购物中心火灾死亡人数升至37人
2018-03-26 05:52: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25日,在俄罗斯西西伯利亚南部城市克麦罗沃,消防人员在一家购物中心的火灾现场灭火。据塔斯社报道,克麦罗沃一家购物中心当日发生火灾,造成至少37人死亡,另有多人失踪。 新华社/卫星社

  新华社莫斯科3月25日电(记者安晓萌) 俄罗斯西西伯利亚南部城市克麦罗沃一家购物中心25日发生的重大火灾的死亡人数已升至37人。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证实,这家购物中心火灾死亡人数已升至37人。此外,火灾还造成43人受伤,约70人仍下落不明。

  塔斯社援引克麦罗沃州卫生局局长的话报道说,已有36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

  据悉,发生火灾的是位于克麦罗沃州首府克麦罗沃市列宁大街35号的“冬天的樱桃”购物中心,火源位于这栋4层建筑的4楼,起火面积约1500平方米。目前明火已经熄灭,消防和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表示,克麦罗沃州州长和紧急情况部部长已向总统普京汇报了火情。

  这次火灾原因尚不清楚。俄罗斯相关部门已经立案,由调查人员和侦查专家组成的调查小组对火灾原因展开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58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