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购物中心大火4名涉案人员被刑拘
2018-03-26 16:16: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3月26日电(记者吴刚)据俄罗斯克麦罗沃火灾救援指挥部26日消息,发生在克麦罗沃一家购物中心的大火已被扑灭,目前已有4名涉案人员被刑事拘留。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火灾救援指挥部消息报道,克麦罗沃州侦查总局已对这起火灾进行刑事立案,侦查人员正在调查事故原因,遇难者遗体身份识别工作也已展开。

(国际)(2)俄罗斯购物中心大火4名涉案人员被刑拘

3月26日,在俄罗斯克麦罗沃,消防员在火灾现场灭火。新华社/卫星社

  报道说,位于购物中心四楼的两家电影院已坍塌。火灾现场还存在一些冒烟点,救援人员正在清理现场。最新消息显示,火灾遇难人数已升至53人,还有16人下落不明。俄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和俄卫生部部长斯克沃尔佐娃已赶到事发地点。

  这个名为“冬天的樱桃”的购物中心25日发生火灾,过火面积约1500平方米。

(国际)(5)俄罗斯购物中心大火4名涉案人员被刑拘

3月26日,在俄罗斯克麦罗沃,火灾遇难者家属相互安慰。新华社/卫星社

  此次火灾是俄近年来发生的重大火灾之一。2009年12月5日,位于彼尔姆边疆区首府彼尔姆市一家夜总会发生火灾,导致150余人遇难。

  俄罗斯购物中心大火死亡人数上升至53人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26日援引火灾救援指挥部的最新消息说,火灾遇难人数已上升至53人。克麦罗沃州紧急情况总局发布公告说,救援人员已连续14小时在现场进行救援和清理工作,火灾现场浓烟和高温严重阻碍了救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259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