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也门军方车队遇袭致11人死亡
2018-03-29 10:11: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3月28日电(记者陈霖)亚丁消息:据也门安全部门消息,一支军方车队28日在东部哈德拉毛省遭遇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11名士兵死亡。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全官员告诉记者,3辆军车在哈德拉毛省行进时遭遇袭击,造成至少11名士兵死亡。这些士兵大部分是刚入伍的新兵,还有一些来自哈德拉毛省特种作战部队。

  这名官员说,袭击发生后,也门军方向该地区派遣了增援部队。另据附近部落居民告诉记者,袭击后,还有多名士兵行踪不明。

  近年来,也门内战导致国内局势混乱,“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也门活动频繁,多次实施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哈尔滨现“半江流水半江冰”
哈尔滨现“半江流水半江冰”
中国“最北”湿地迎来今年首批候鸟
中国“最北”湿地迎来今年首批候鸟
踏春赏景正当时
踏春赏景正当时
春暖花开好荡舟
春暖花开好荡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608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