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黎巴嫩机场首迎全球最大型客机
2018-03-30 12:53: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贝鲁特3月29日电(记者李良勇)阿联酋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80客机29日降落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国际机场。这是黎巴嫩首次迎来这一全球最大型客机。

  当天,航班号为EK957的A380客机搭载517名乘客从阿联酋迪拜飞抵贝鲁特。黎巴嫩旅游部长瓦迪斯·克德尼安、交通部长优素福·菲尼亚努斯、议员阿里·巴齐、阿联酋驻黎巴嫩大使哈马德·沙姆西等在机场迎接。

  克德尼安在致辞中转达了黎巴嫩总统对加强黎阿两国旅游合作的意愿,希望阿联酋游客能长期赴黎巴嫩旅游。

  菲尼亚努斯表示,黎巴嫩首次迎来空客A380是一个历史性时刻,贝鲁特国际机场正在进行的扩建使其有能力接待这类飞机。

  阿联酋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天的试飞证明贝鲁特国际机场已做好接纳这一大型客机的准备。这是阿联酋航空公司在至贝鲁特航线上的重要里程碑事件。

  阿联酋航空公司是阿联酋首家开通至黎巴嫩航线的国有航空企业。该公司计划今年夏天开始执飞迪拜至贝鲁特之间的A380航班。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青岛崂山:杏花漫野
青岛崂山:杏花漫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61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