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政府拨款发展数字经济
2018-04-01 00:10: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3月31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政府网站31日发布公告称,总理梅德韦杰夫日前签署一项命令,要求从政府储备基金中拨款约30亿卢布(约合5200万美元)用于发展本国数字经济。

  公告称,梅德韦杰夫要求从政府储备基金向“俄罗斯联邦数字经济”这一国家优先发展计划拨款30.4亿卢布。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该项目框架下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科研能力、技术储备和信息安全等。

  “俄罗斯联邦数字经济”计划于2017年7月签署,整合了政府原有和最新的数字经济发展方案,力争在数字经济监管标准、人才培养、科研能力建设、信息安全和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实现长足发展。目前,该项目中的部分计划已开始实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张家界武陵源梦幻云海
航拍张家界武陵源梦幻云海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陕西再次发现野生棕色大熊猫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济南“90后”女孩匠心做“书医”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秦巴山区里的山寨古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620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