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非矿工通勤大巴遭纵火致6人死亡
2018-04-03 21:16: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4月3日电(记者荆晶)南非警察部门3日发布消息,2日晚在林波波省发生一起矿工通勤车遭纵火案,造成6名矿工死亡,20多人受伤。

  据警方介绍,2日晚间10点左右,一辆通勤大巴载着约50名矿工前往莫迪夸铂金矿准备上夜班。大巴在德赖科普经停时,两名身份不明者上了车,用易燃液体纵火,随后跳车逃走。通勤大巴很快被大火吞没,6名矿工当场被烧死,其余人跳窗逃生,但大部分人被烧伤,其中一部分人伤势严重。目前尚不清楚袭击者作案的目的。

  南非全国矿工联盟3日发表声明,对此事件表示强烈谴责,要求警方立即抓捕犯罪嫌疑人。警方目前已展开调查,并悬赏50万兰特(约合26.5万元人民币),以期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龚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季长安飞纸鸢
春季长安飞纸鸢
墨脱春光美
墨脱春光美
塞外桃花浴春雪
塞外桃花浴春雪
茶园春波满山来
茶园春波满山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3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