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锻炼加合理饮食 澳大利亚女子五周减重13公斤
2018-04-04 06:45: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住在澳大利亚南部城市阿德莱德的克里歇尔·卡特近日依靠合理饮食和每天坚持走1万步,在5周里减重13公斤。

  卡特现年27岁,是6个孩子的妈妈,减肥前体重117.9公斤。后来,她开始吃高蛋白食物和大量蔬菜水果,坚持每天走上1万步,外加做至少30分钟力量练习。坚持5周后,她减去了大肚腩,体重降至104.8公斤。

  卡特平时除了在家带孩子,还开设博客“八口之家”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她在博客上讲述了自己的瘦身经历,并上传照片展示减肥成果。她告诉英国《每日邮报》,炎性肠病、服用类固醇药物和数次接受鼻窦手术让她的体重仅去年一年就增加了30公斤,“我不想成为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高危人群中的一员……我有6个需要照顾的孩子”,因此决心减肥。

  卡特不久后将再次接受鼻窦手术。她希望手术前能把体重降至89公斤,以便尽量降低手术风险。卡特的最终目标是把体重降到69公斤。她说:“我想一直健康下去,快乐地锻炼。我希望这么做能成为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什么‘挑战’。”(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4年,终于等到你!
24年,终于等到你!
春来梨农忙
春来梨农忙
鹤舞莫莫格
鹤舞莫莫格
山乡春雨后
山乡春雨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436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