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欧洲再现恐袭?!德国一汽车冲撞人群致至少3死50伤司机开枪自尽
2018-04-08 07:30:20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法新社7日消息,德国明斯特市一辆汽车撞入人群,造成人员伤亡。警方发言人称,司机开枪自尽。  

  另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事件造成3人死亡。德国《威斯特法伦报》援引明斯特当地消防人员消息,伤者已上升至至少50人。该报报道称,肇事汽车车上装满炸药,肇事者疑似计划制造一起更多人数伤亡的事件。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称,德国联邦政府向明斯特汽车撞人事件受害者及其家人表示哀悼。报道称,当地警方表示,“危险或已过去”。但另据德国《世界报》消息,此次事件行凶者或不止一人。该报援引警方消息称,有传言称另有两人从肇事货车中跳出并逃走。警方发言人对此表示,该传言并不确定目前必须核实。

  德国《明镜周刊》消息称,有关部门认为这是一起恐袭事件。当地警方在推特上表示,目前的情况仍“十分混乱”。  

  从网上流传图片可见,现场似是市场或咖啡店,事后桌椅倒在地上,一片混乱。

详讯:德国一小型货车冲撞人群造成多人死伤

外媒:德国小货车冲撞行人致数死30人伤 司机已自杀身亡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油菜花黄田野绿
油菜花黄田野绿
梨花争艳春满园
梨花争艳春满园
美丽博鳌
美丽博鳌
梨花争艳授粉忙
梨花争艳授粉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45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