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详讯:阿尔及利亚一军机坠毁 至少105人遇难
2018-04-11 19:31: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1日,在阿尔及利亚北部布法里克,救援人员在坠机现场工作。据阿尔及利亚广播电台报道,一架阿尔及利亚军用飞机11日早晨在阿尔及利亚北部布法里克一军事基地附近坠毁,造成至少105人死亡。新华社/美联

  新华社阿尔及尔4月11日电(记者黄灵)据阿尔及利亚广播电台报道,一架阿尔及利亚军用飞机11日早晨在阿尔及利亚北部布法里克一军事基地附近坠毁,造成至少105人死亡。

  报道说,飞机原计划飞往阿尔及利亚与摩洛哥交界的廷杜夫省,机上载有约200名军事人员。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

  另有报道说,坠机造成170人死亡。

  据阿尔及利亚国防部消息,失事飞机为伊尔-76军用运输机,当天从卜利达省布法里克军用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在附近的农田里。

  目击者称,飞机坠毁后起火,浓烟在远处就可看到。救援部门出动上百辆消防车和救护车前往现场,目前坠机现场已被封锁。当地电视新闻画面显示,机上大火已被扑灭,飞机周围有不少遇难者遗体。

  阿尔及利亚国防部副部长兼国家人民军参谋长艾哈迈德·加伊德·萨拉赫已经前往坠机现场。据悉,军方已成立调查小组调查坠机原因。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乡村中学里的摔跤班
乡村中学里的摔跤班
西藏墨脱:茶业变成致富“金叶”
西藏墨脱:茶业变成致富“金叶”
中国电动客车进入法国长途客运市场
中国电动客车进入法国长途客运市场
湖北宣恩:花草搓揉出的土家美味
湖北宣恩:花草搓揉出的土家美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848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