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全球最美十大机场揭晓 务必记得选靠窗座位
2018-04-13 06:45: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私人包机预订服务商“私人飞行”近日评出2018年最美十大机场。如果前往这些机场,记得一定要选靠窗的座位。

  “私人飞行”网站说,这次评选依据全球数千名航空爱好者投票,加上专家小组评审意见,得出最终排名。爱尔兰多尼戈尔机场拔得头筹,成为新一届“全球最美机场”。投票者说,飞到这个小机场上空时,可以看到碧蓝的大西洋、金色的沙滩、美丽的埃里格尔山,美不胜收。

  上榜的最美机场还有英国苏格兰巴拉机场、法国尼斯机场、新西兰昆斯敦机场、加勒比海萨巴岛机场、美国奥兰多墨尔本国际机场、加拿大多伦多岛机场、英国伦敦城市机场、加勒比海圣马丁岛机场和美国迈阿密机场。(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蜂鸟鹰蛾戏花忙
蜂鸟鹰蛾戏花忙
教师夫妇带着儿子跨省支教
教师夫妇带着儿子跨省支教
花开在四月
花开在四月
乡村中学里的摔跤班
乡村中学里的摔跤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49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