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馆:馆舍完好 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2018-04-14 15:08:2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馆马旭亮参赞介绍,当地时间今天凌晨,美国对叙利亚的具体目标进行军事打击,所以使馆区域没有受到影响。目前使馆人员安全,馆舍完好。

  另外马参赞介绍,对美国的军事打击,使馆在前期已经做好了相关预案。据使馆方面统计,目前在叙中国公民共有83人,在军事打击后,使馆第一时间联络他们,截至目前没有中国公民伤亡的报告。接下来,使馆方面对可能发生的状况,已经进行了计划和部署。

  

    特朗普对叙利亚“动手”:火光映照大马士革 浓烟四起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3日晚宣布军事打击叙利亚,叙首都大马士革上空随后升腾起火光和浓烟。美国东部时间21时(北京时间14日9时),特朗普宣布军事打击行动正在同步推进;几分钟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作相似发布。

    叙利亚媒体:叙军方防空系统已拦截13枚飞行物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4日报道说,当地时间14日凌晨,美国等国对叙首都大马士革发起军事行动。报道说,叙利亚军方防空系统正在对“来自美国、法国和英国的侵略作出回应”,已经拦截了13枚飞行物。当地时间凌晨4时左右,新华社记者在大马士革市中心附近不时听到巨大爆炸声,远处有从地面飞向天空的红点,疑似叙防空部队从市郊卡松山方向进行防空拦截。同时,大马士革周边多地升起浓烟。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泰国庆祝泼水节
泰国庆祝泼水节
雪浴金银滩
雪浴金银滩
浙西古镇举办乡村大厨擂台赛
浙西古镇举办乡村大厨擂台赛
青岛樱花进入盛花期
青岛樱花进入盛花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505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