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理会谴责对联合国驻马里维和部队的袭击
2018-04-16 13:23: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4月15日电  联合国安理会15日发表媒体声明,强烈谴责武装分子日前在马里通布图对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团(马里稳定团)发动袭击。

  14日发生在通布图的袭击事件造成1名布基纳法索籍联合国维和士兵遇难,另有十多人受伤。

  声明说,安理会对遇难者家属和布基纳法索政府以及马里稳定团致以最深切的慰问,祝愿伤者早日康复,向冒着生命危险在马里维和的人员表达敬意。

  声明说,安理会成员国呼吁马里政府迅速对袭击事件展开调查,将凶手绳之以法。

  声明对马里安全局势表示担忧,呼吁马里各方立即全面执行马里和平与和解协议。声明说,对马里稳定团的袭击不会影响安理会继续支持马里和平与和解进程的决心。

  马里自2012年起战乱不断。安理会2013年4月通过决议,决定设立马里稳定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纽约举行反战集会
美国纽约举行反战集会
雨润春色“一抹红”
雨润春色“一抹红”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欢度泼水节
欢度泼水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689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