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政府军击毙30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2018-04-17 23:40: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4月17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军方发言人17日说,政府军当天在索马里中部希兰地区展开军事行动,击毙30名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

  索马里政府军希兰地区发言人穆罕默德·努尔·阿加久福对媒体表示,经过激烈战斗,政府军不仅占领了武装分子使用的基地,还缴获一些武器装备。

  近期,在驻扎在索马里的非洲联盟维和部队支持下,索马里政府军加强了打击“青年党”武装分子的力度。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驻扎在索马里的维和部队也是该组织袭击的目标。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索马里南部一体育场爆炸致5人死亡
      新华社内罗毕4月13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地方官员13日说,该国南部沿海城镇巴拉韦的一座体育场12日晚发生爆炸,造成至少5人死亡。
    2018-04-14 03:40:32
  • 索马里首都两起爆炸袭击致两名安全人员死亡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6日说,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当天发生两起爆炸袭击事件,导致至少两名安全人员死亡、3名安全人员受伤,此外4名袭击者在两起事件中死亡。
    2018-04-07 06:17:52
  • 索马里首都地雷爆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
      当地警官穆罕默德·阿卜迪告诉新华社记者,爆炸发生在摩加迪沙北部一座清真寺附近,其目标是一辆索马里政府用车。
    2018-04-05 09:35:3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90后”返乡大学生的创业梦
“90后”返乡大学生的创业梦
“汽车图书馆”开进大别山
“汽车图书馆”开进大别山
特色民俗迎接“三月三”
特色民俗迎接“三月三”
河南信阳:茶山春色
河南信阳:茶山春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69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