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军方说防空导弹发射为“错误警报”触发
2018-04-17 21:28: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4月17日电 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7日报道说,叙利亚当天并未遭到袭击,叙防空系统发射多枚导弹为“错误警报”触发。

  该报道援引叙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说,“错误警报”导致叙防空系统在当天凌晨发射多枚导弹,然而叙利亚“并没有遭到外来袭击”。

  此前有叙利亚媒体报道说,叙防空系统17日凌晨拦截了多枚射向叙境内两个空军机场的导弹。新华社记者当天凌晨也在首都大马士革城区看到城市南部有疑似防空导弹升空,并听到多声巨响。

  事发后,美国国防部否认美军当天向叙境内发射了导弹。

  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日前据称发生“化学武器袭击”事件。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事件发生后多次威胁要对叙政府动武。美国东部时间13日晚,特朗普宣布,已下令美军联合英国、法国对叙利亚军事设施进行“精准打击”。

  叙利亚防空系统拦截多枚射向叙两个空军机场的导弹

  中国驻叙使馆:请在叙中国公民向使馆报备个人信息

  先兵后礼?西方就叙利亚展开外交攻势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90后”返乡大学生的创业梦
“90后”返乡大学生的创业梦
“汽车图书馆”开进大别山
“汽车图书馆”开进大别山
特色民俗迎接“三月三”
特色民俗迎接“三月三”
河南信阳:茶山春色
河南信阳:茶山春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52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