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贝索斯致股东的一封信:亚马逊Prime付费会员过亿
2018-04-20 06:45: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亚马逊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说,亚马逊Prime付费会员超过1亿。

  贝索斯在18日公开的致股东信件中提到上述数字。

  Prime付费会员为月度或年度付费,从而换取网上快速下单、音乐或视频串流以及免费在线图片存储。

  亚马逊Prime付费会员数量此前一直秘而不宣。分析师不得不根据消费者调查结果猜测这一数据。

  美国彭博新闻社认为,贝索斯的这封信特别重要,因为一些投资者对亚马逊的盈利能力产生疑虑。

  亚马逊股票价格过去1年间上涨将近70%,相当于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同期涨幅的将近5倍。(卜晓明)【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亚马逊等三家美国大企业拟合作成立医疗保健公司
    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及金融业巨头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和摩根大通30日宣布,三方计划合作成立一家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医疗保健公司,旨在为员工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医疗服务。
    2018-01-31 13:20:46
  • 财经观察:亚马逊无人超市能否引领“新零售”
    美国亚马逊公司的无人超市“亚马逊尝试”22日在公司总部所在地西雅图正式开业。分析人士认为,“亚马逊尝试”超市有望重塑消费者购物体验,从长远看其理念和技术对零售业乃至服务业都将产生巨大影响。
    2018-01-23 15:40:40
  • “黑色星期五”亚马逊欧洲员工忙罢工
    在25日西方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购物节当天,电商巨头亚马逊的员工在德国和意大利举行罢工。
    2017-11-25 14:09:2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贵阳:狮子“兄弟”组团卖萌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柳树“打针” 抑制飞絮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江苏太仓举行水上搜救综合演习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54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