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企收购爱沙尼亚公司以加强航空工业领域合作
2018-05-04 11:43: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塔林5月3日电(记者郭春菊)广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新科技”)收购爱沙尼亚磁电飞机维修有限公司股权交割仪式3日在塔林举行。此举旨在加强中国与爱沙尼亚航空工业领域合作,提升国内航空科技水平。

  据介绍,此次并购协议金额为4300万欧元(1欧元约合1.2美元),是目前中企在爱沙尼亚最大一笔投资。

  爱沙尼亚企业局管理委员会主席阿洛·伊瓦斯克对并购表示欢迎,认为该交易将给磁电飞机维修有限公司带来更广阔发展前景。

  中国驻爱沙尼亚大使李超表示,此次并购是“强强联合”,将促进“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推动两国互利共赢合作。

  总部位于塔林的磁电飞机维修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航空维修和航空资产管理,业务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航新科技创立于1994年,主要业务涵盖航空维修与服务、机载设备研制、测试设备研制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 郑州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迅猛亮点频闪
    拥有全国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两块国家级金字招牌的郑州市,近年来,大力招商引资,获得国内外航空产业投资者的青睐。
    2018-04-28 16:58:18
  • 德国航空航天产业2017年销售额创纪录
      新华社柏林4月26日电(记者王勍)德国航空航天产业协会主席克劳斯·里希特25日在柏林国际航空展开幕式上说,德国航空航天产业2017年销售额比2016年增长6%,达到了创纪录的400亿欧元。
    2018-04-26 20:24:44
  • 国产航空发动机的短舱之困 何时有自己的“房子”
    短舱,是飞机上安放发动机的舱室,俗称“房子”,模样类似整流罩,主要由发动机进气道、整流罩和尾喷口组成,起整流、降噪、保护和为安装发动机部分附件提供平台的作用。
    2018-04-24 09:22:3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八大处茶文化节再现传统封茶大典
北京八大处茶文化节再现传统封茶大典
比武迎“五四”
比武迎“五四”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浮冰”仍未化
中俄最大界湖兴凯湖“浮冰”仍未化
幼儿化身“小交警” 指挥交通萌态十足
幼儿化身“小交警” 指挥交通萌态十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78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