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海军编队参加印尼海军组织的国际海上阅舰式
2018-05-05 19:45: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印度尼西亚龙目岛5月5日电(曾行贱 张杰)当地时间5月5日,参加“科摩多-2018”多国联合演习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印度尼西亚龙目岛附近海域指定锚地,与多国海军舰艇一起参加了由印尼海军组织的国际海上阅舰式。

  上午10时许,来自34个国家的50艘舰艇按国际礼仪悬挂满旗在锚地接受检阅,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长沙舰、导弹护卫舰柳州舰代表中国海军参加阅舰式。海面上战舰林立,各国海军舰艇按照计划,组成4列纵队,参演官兵着装整齐位于各自甲板上分区列队。空中战鹰轰鸣,来自中国、法国、英国、印尼等国家的舰载直升机组成3个飞行梯队和多国海军联合组成的4个固定翼飞行梯队整齐通过编队上空接受检阅。

  阅舰式当天,中国海军参演官兵还参与了工程民事救援、图上推演、专题讲座、城市巡游等多边交流活动,有效展示了中国海军过硬的军事专业素质和良好的国际形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海军航母编队完成远海实兵对抗训练返航
    海军辽宁舰航母编队圆满完成远海实兵对抗训练,26日返回青岛航母军港。在连续十多天高强度和高难度的实兵对抗演练中,航母编队体系作战能力得到进一步强化、提升和检验。
    2018-04-26 13:59:10
  • 海军航母编队连续跨海区组织实兵对抗训练
    日前,海军辽宁舰航母编队在东海某海域组织对空、对潜作战等课目训练,与海军岸基航空兵和潜艇部队进行“背靠背”实兵对抗训练。
    2018-04-23 19:48:07
  • 辽宁舰编队远海训练最新工作照庆祝人民海军69岁生日
    记者张雷摄  4月12日参加中央军委在南海海域举行的海上阅兵后,辽宁舰编队随即从阅兵场奔赴训练场。4月23日,是人民海军成立纪念日,连日来,辽宁编队航行一路,训练一路,对抗一路,开展远海实兵对抗演练,在远海大洋庆祝人民海军69岁生日。
    2018-04-23 09:01:3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朝鲜启用修改后的平壤时间
朝鲜启用修改后的平壤时间
巴菲特股东大会:股东买买买
巴菲特股东大会:股东买买买
杭州举办“送春迎夏”古礼仪式
杭州举办“送春迎夏”古礼仪式
巴以冲突致千余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巴以冲突致千余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2788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