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西兰组建食品安全局
2018-05-07 22:17: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惠灵顿5月7日电(记者田野 郭磊)新西兰政府7日宣布在第一产业部内组建食品安全局,帮助该国提升食品安全方面的形象。

  新西兰食品安全部长康纳当天介绍说,在主管农牧业的第一产业部中增设食品安全局、生物安全局、渔业局和林业局4个新部门。其中,从第一产业部内部抽调食品标准、认证和质检等多个部门的390多人组成食品安全局。

  康纳说,新西兰是食品生产和加工国,在国际市场享有声誉,一套完整的食品安全体系对于这个国家尤其重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 新西兰一餐厅为提升就餐体验打算“禁手机”
    为提升顾客的就餐体验,新西兰南岛一家餐厅近日打算禁止客人在餐厅内使用手机。这一决定成为当地社交媒体的热点话题。
    2018-05-07 19:56:53
  • 新西兰首座亚裔老年公寓启用
    由新西兰政府资助兴建的首座亚裔老年公寓28日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举行落成启用仪式。这是新西兰政府首次与华人社区服务机构合作,向亚裔长者提供可负担的平价公寓。
    2018-03-28 20:33:55
  • 硅谷公司在新西兰试飞自动驾驶空中出租车
    由美国谷歌公司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投资的硅谷飞行器公司“小鹰”近日披露,已经在新西兰公开试飞了最新研发的自动驾驶空中出租车。
    2018-03-15 15:00:2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紧制造蒙华铁路轨排
加紧制造蒙华铁路轨排
鄱阳湖上的江豚“保镖”
鄱阳湖上的江豚“保镖”
普京就任俄罗斯总统
普京就任俄罗斯总统
崖壁求学路之变
崖壁求学路之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66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