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科威特成立知识产权图书馆
2018-05-09 18:11:3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威特城5月9日电(记者聂云鹏王薇)科威特工商部8日成立知识产权图书馆,希望以此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并完善国内商业环境。

  该图书馆坐落于首都科威特城中心商业区,按功能分为知识产权宣介区、阅览区和网上办理区。

  在当天举行的开馆仪式上,科威特工商大臣哈立德·鲁赞表示,该图书馆的开办反映了科威特完善其知识产权相关产业、提升其商业环境指数的决心。

  哈立德介绍说,该图书馆还设有一个数字图书馆,通过网络连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相关部门,科威特的商标注册申请人可以通过数字图书馆在线完成申请、注册商标的手续。通过这一便捷手段,完成这一手续所需时间将由过去的一年缩短为3个月。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甲骨文学堂”进校园
“甲骨文学堂”进校园
超有爱!西湖里的鸳鸯“爱心桥”升级
超有爱!西湖里的鸳鸯“爱心桥”升级
云端上的劳动者
云端上的劳动者
防灾演练 从小做起
防灾演练 从小做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2808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