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达加斯加举行“中国文化日”活动
2018-05-10 11:09: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塔那那利佛5月9日电(记者文浩)马达加斯加“中国文化日”活动9日在马首都塔那那利佛大学正式开启,包括电影展映、歌舞表演、文化展览等在内的丰富活动,将促进当地民众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

  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塔那那利佛大学理事会主席拉贝马南楚阿、校长庞贾以及在校师生、中资企业代表等百余人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庞贾致辞时表示,“中国文化日”活动为马民众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国的窗口,也有益于两国民众相互了解。“庆祝春节的活动和‘汉语桥’的举办为马达加斯加青年展现自身才艺提供了平台,也让他们有机会为增强两国民间互信、推动两国友谊发展作出贡献。”

  杨小茸说,中马两国虽然地理上相距遥远,但双方文化交流源远流长,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来自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的师生代表为现场来宾表演了歌舞、茶艺、书法及剪纸制作等节目。同时开启的“中国电影周”将在当地展映多部中国电影佳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黎巴嫩举行国际豪华游艇展
黎巴嫩举行国际豪华游艇展
“甲骨文学堂”进校园
“甲骨文学堂”进校园
超有爱!西湖里的鸳鸯“爱心桥”升级
超有爱!西湖里的鸳鸯“爱心桥”升级
云端上的劳动者
云端上的劳动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81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