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议会选举日发生多起袭击致6死5伤
2018-05-12 20:19: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5月12日电(记者程帅朋 李腾)伊拉克安全人员12日说,伊中部萨拉赫丁省和东部迪亚拉省当天发生多起针对议会选举的袭击,造成4名安全人员死亡,另有5人受伤。同时,安全部队击毙了2名自杀式袭击者。

  萨拉赫丁省警察局的穆罕默德·朱布里上校对新华社记者说,什叶派民兵武装“人民动员组织”成员在该省北部一处投票站附近巡视时,遭爆炸装置袭击,致4人死亡,3人受伤。

  迪亚拉省首府巴古拜市警察局的阿拉·萨阿迪上尉说,议会选举投票开始时,有4枚迫击炮弹落在巴古拜市东北部地区,造成2名警察受伤,附近多处房屋受损。

  萨阿迪告诉记者,安全部队当日还击毙了2名试图袭击该市一处投票站的自杀式袭击者。

  伊拉克新一届国民议会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12日7时(北京时间12日12时)开始。为确保选举顺利进行,伊拉克当局采取多项安保措施,包括提前关闭边境、机场以及部分路段禁止车辆通行等。在首都巴格达,伊拉克军警设置三层安保以确保选举安全进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汶川地震十周年:家园新貌
汶川地震十周年:家园新貌
“鼓舞”少年
“鼓舞”少年
智能机器人“闪耀”丝博会
智能机器人“闪耀”丝博会
辛苦了,白衣天使
辛苦了,白衣天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82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