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中友协庆祝成立60周年
2018-05-14 11:40: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5月13日电(记者郑凯伦)埃及-中国友好协会成立60周年招待会13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埃中友协副会长艾哈迈德·瓦利、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林怡等数百名嘉宾出席了活动。

  宋爱国在致辞中说,埃中友协自195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两国人民在经济、文化、教育、体育和青年等事务上的交往与合作。国之交在于民相亲。近年来,在两国政府和民间友好团体的共同推动下,两国双边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已迈上历史新台阶。

  埃中友协副会长瓦利表示,自成立以来,埃中友协全力支持两国加强各领域合作,举办了研讨会、展览会、文化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投资、旅游和经贸合作,并支持在埃及各大学推动汉语教学。“我们期望在两国领导人的引领和支持下,继续提升两国政府和人民间的友谊与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海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珍稀黑叶猴诞下龙凤胎
广州:珍稀黑叶猴诞下龙凤胎
乡村旅游文化节上体验农耕文化
乡村旅游文化节上体验农耕文化
超越血缘的母爱
超越血缘的母爱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2829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