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西兰中国商业峰会给两国企业带来新机遇
2018-05-14 18:23: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西兰奥克兰5月14日电(记者田野 郭磊)第四届新西兰中国商业峰会14日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开幕,本届峰会主题为“大开眼界”,鼓励新西兰各界密切关注中国不断发生的变化并抓住机遇。

  本届峰会旨在借助新中两国知名企业的案例,找到各自在相互市场中的定位,启发新西兰企业利用数字商务平台进入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并审视中国资本和技术进入新西兰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潜力。

  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与中国驻新西兰大使吴玺出席,并分别发表主旨演讲。与会代表将讨论中新两国的自贸协定升级等议题。

  阿德恩说,新中两国政府都致力于把两国关系保持在最好状态,并面向更高层次的合作。

  刚刚履新的吴玺向与会者阐述了中国的发展蓝图和目标、中国为世界提供的机遇,以及中新两国深化合作的具体建议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深圳核发自动驾驶道路测试牌照
深圳核发自动驾驶道路测试牌照
乡村古寨摆长桌宴迎宾朋
乡村古寨摆长桌宴迎宾朋
福州立交桥穿“绿衣”减灰又降温
福州立交桥穿“绿衣”减灰又降温
杭州花圃 月季竞香
杭州花圃 月季竞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871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