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老挝总理通伦会见赵克志
2018-05-15 18:39: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万象5月15日电(记者章建华)老挝总理通伦14日在万象会见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

  赵克志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通伦的亲切问候。赵克志指出,中老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是国与国之间睦邻友好、全面合作的典范。中方坚定奉行对老友好政策,支持老挝经济社会发展,愿同老方按照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巩固传统友谊、加强战略对接、深化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中老铁路等重大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推动两国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希望双方不断深化执法安全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安保合作,更好地为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通伦请赵克志转达对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中方长期支持帮助老挝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他说,老方愿同中方一道,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共识,不断推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打造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

  中国驻老挝大使王文天,公安部副部长李伟,云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任军号参加会见。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举行英伦文化周活动
上海举行英伦文化周活动
“国际家庭日”志愿者温暖空巢老人
“国际家庭日”志愿者温暖空巢老人
南京高校爬山虎满墙绿意盎然
南京高校爬山虎满墙绿意盎然
空中惊魂 奇迹备降!“英雄机组”太牛了
空中惊魂 奇迹备降!“英雄机组”太牛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872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