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土总统通电话讨论中东局势
2018-05-17 07:10: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5月16日电(记者 安晓萌)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讨论中东局势和俄土能源合作等问题。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16日发布消息说,普京当天与埃尔多安通电话,讨论了紧张加剧的中东局势,尤其是巴勒斯坦民众因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迁往耶路撒冷而举行的抗议活动。双方对抗议者与以军发生冲突造成巴方重大人员伤亡表示严重关切。

  普京强调应杜绝暴力,在联合国相关决议基础上建立有效的谈判进程,寻求巴以双方可以接受的解决方案。

  消息说,普京和埃尔多安就叙利亚和解进程问题交换了意见。此外,双方还讨论了俄土两国在能源领域的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向世界敞开怀抱
中国向世界敞开怀抱
藏在绿水青山间的大熊猫“幼儿园”
藏在绿水青山间的大熊猫“幼儿园”
四川航空举行媒体见面会
四川航空举行媒体见面会
龟兹乐舞“活起来”
龟兹乐舞“活起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843948